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又一波!主角是花栗鼠「奇奇蒂蒂」


(圖片來源:Disney Japan@Facebook)

迪士尼近年推出不少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像是《美女與野獸》、《摯友維尼》、《小飛象》、《阿拉丁》與即將在7月上映的《獅子王》,都讓看這些動畫長大的我們格外有感觸,而迪士尼近日又宣布《奇奇與蒂蒂》的真人版即將開拍!


(圖片來源:hollywoodreporter)

奇奇與蒂蒂是一對花栗鼠雙胞胎兄弟,1943年在動畫《大兵布魯托》初登場後,一直折磨著各種迪士尼角色,其中又以戲弄唐老鴨居多,直到1989年才正式推出以他們為主角的動畫系列《救難小福星》。時隔30年,迪士尼宣布拍攝《奇奇與蒂蒂》真人版電影,讓聽聞消息的死忠粉絲相當期待。

▼ 奇奇蒂蒂與唐老鴨動畫 (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來源:Entertaining Videos@YouTube)

根據外媒 Hollywood Reporter 報導,《奇奇與蒂蒂》真人版電影將由美國搞笑團體寂寞孤島 (The Lonely Island) 的阿吉瓦沙弗爾 (Akiva Schaffer) 擔任導演,並以 CG 混和的手法拍攝,將這對萌的大家不要不要的花栗鼠兄弟,完美呈現在觀眾面前,劇情則不會沿用原本的原創內容,將會重新進行改編。

目前迪士尼尚未宣布這部電影會在戲院上映,又或者在即將上線的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 播出,讓我們一起靜待新消息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