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贈咖啡車為孔劉應援,幼稚喊:現在是1:1了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官方網站)

孔劉和李棟旭在2016年合作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相識,當時的他們分別飾演長生不死的鬼怪與罹患失憶症的地獄使者,因為同住一個屋簷下,所以常為了一些雞毛小事鬥嘴較勁,這樣的關係並沒有隨著電視劇播畢結束,反而延燒到了戲外,玩編看著這兩個大男人幼稚的比賽,只想大喊「你們幼不幼稚啊~」(笑)。


(圖片來源:李棟旭@Instagram)

孔劉和李棟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外的第一場比賽要追溯到去年7月。當時,李棟旭正在拍攝電視劇《LIFE》,孔劉特地送上咖啡車應援,車上的海報還搭配不屑的表情嗆聲「前世有什麼重要,不管你是地獄使者或醫生,我都一樣討厭你」、「穿那什麼俗氣的醫生袍,壞運氣都給穿醫生袍的傢伙吧」、「咖啡我先請的,1:0」,孔劉明明是來幫朋友應援,卻傲驕到不行,真是幼稚死了啦!


(圖片來源:李棟旭@Instagram)

面對孔劉幼稚的嗆聲,李棟旭僅回應「看似無情卻溫暖的你」,並在咖啡車前恭敬地敬禮、比 YA 合照,同時也讓粉絲們好奇李棟旭會在什麼時候做出反擊... 等了將近快一年,終於被他抓到機會啦!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Instagram)

最近,孔劉主演電影《徐福》開拍,經紀公司也在 Instagram 分享他收到李棟旭準備的咖啡車的認證照。只見李棟旭不甘示弱表示「現在是1:1了」,而在孔劉手指著的看板上,還寫道「金信,我準備了比全世界上最小的咖啡廳更大一點的咖啡廳,喝吧!」,而「全世界上最小的咖啡廳」本來是孔劉在咖啡廣告裡的台詞,由此看出李棟旭其實非常關注孔劉呢~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Instagram)

雖然孔劉、李棟旭這般相愛相殺,但他們的好感情還是令人羨慕。而李棟旭前陣子確定接演 OCN 電視劇《他人即地獄》,不知道開拍後,孔劉會不會再度回擊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