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不滿萌娃睡醒鬧脾氣,氣呼呼喊「討打嗎?」


(圖片來源:楊丞琳@Instagram)

「全能天后」楊丞琳最近升格成為服裝品牌 PAZZO 風格設計師兼代言人,同時也忙著進行《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即使工作滿檔,仍經常更新 Instagram 與粉絲互動,最近更直接向粉絲抱怨有位小萌娃一睡醒就鬧脾氣,讓她氣呼呼表示「討打嗎?」


(圖片來源: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23日在 Instagram 氣憤表示「這孩子剛睡醒就鬧脾氣,討打嗎!!!」,粉絲都在好奇究竟是哪個孩子讓她大動肝火。仔細一瞧,原來楊丞琳口中的小娃,竟然是使用最近很火的 Snapchat「童顏濾鏡」變成小孩的自己,讓粉絲看了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楊丞琳@Instagram)

上回使用童顏濾鏡曾抱怨自己像水腫,沒有什麼差別的楊丞琳,這次也被網友笑說「水腫琳」,她也不甘示弱回覆「大胖臉」,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親民。不過也有人配合回覆「交給我,我能哄她,不打不罵,把她寵上天」、「不准兇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