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玩很大》粉絲敲碗看不夠,遊戲「玩很大」差點出人命


▲ 五月天

最新一集《綜藝玩很大》,小鬼 (黃鴻升)、阿Ben、邵翔、小蠻、郭源元、Teddy、張棋惠、米亞若為爭取進入「人生無限公司」,前往屏東進行職員爭霸戰,個個卯足全力,體力活、鬥智樣樣來!小鬼還不惜犧牲色相扮女裝拍五月天 MV,大紅唇又嗲聲嗲氣的模樣,讓鬼粉崩潰喊「還我帥氣小隊長」,相當逗趣!


▲ 小鬼 (黃鴻升)、阿Ben、邵翔、小蠻、郭源元、Teddy、張棋惠、米亞若

本集節目的重頭戲,莫過於初次登場《綜藝玩很大》的「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啦!他們的出演不僅創下3.01的收視好成績,網路討論聲浪更是居高不下,節目播出後,粉絲紛紛敲碗喊「看不夠」、「期待下集播出」、「下禮拜繼續打卡上班」,可望延續這波話題,再創收視佳績!


▲ 怪獸猜題

睽違七年再上綜藝節目的五月天也在現場玩心大起,輪番上陣玩讀唇語遊戲。原以為多年沒上綜藝節目的五人,對於玩遊戲會很生疏,沒想到怪獸竟然寶刀未老,快速答題功力一流!而瑪莎更是大秀他多年練就的真工夫,用手指彈飛 Teddy,瞬間額頭漲紅、跪倒在地,讓其他團員嚇喊「會出人命啦」,笑翻現場眾人! 


▲ 瑪莎痛打 Teddy

五月天這次參加《綜藝玩很大》,除了與吳宗憲的好交情外,也要宣傳預計5月24日全台上映的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這部電影出動20台全新 4K HDC4300 高畫質攝影機拍攝,將完美再現演唱會當中視聽的雙重震撼,讓觀眾重新體驗現場演出。同時也加入全新情節與彩蛋,影帝黃渤、梁家輝更是現身演出,還有神秘嘉賓帶來驚喜,值得期待。


▲ 五月天、吳宗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