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小壞蛋「小小兵」回來了!續集電影上映日確定


(圖片來源:IMDB)

史上最萌的小壞蛋小小兵 (Minions) 是動畫電影《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系列中的角色之一,以黃溜溜的可愛外型和天真無邪的個性擄獲眾人芳心,並在2015年推出同名獨立電影《小小兵》,全球票房已累計10億以上,超越《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成為動畫電影票房第二名,更於日本環球影城擁有自己的主題園區,人氣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IMDB)

在電影《小小兵》的最後,反派史嘉蕾殺很大 (Scarlet Overkill) 本想搶走英國女王的王冠,不料卻被年輕的格魯 (Gru) 奪走,而自古以來都以服侍「最邪惡之人」為生的小小兵,也從此追隨格魯作為他們的新主人,為續集埋下了伏筆。


(圖片來源:IMDB)

時隔三年,當我們等續集等到海枯石爛、山窮水盡之時,製作公司環球影業和照明娛樂終於在22日鬆口有關續集的消息,名稱暫定《小小兵: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ru)》,描述年輕的格魯與小小兵之間的故事,預計北美時間2020年7月3日上映。

 

最後請讓我用小小兵的主題曲《香蕉之歌 (Banana Song)》來表示我的心情吧~(笑)


(影片來源:Mumaw Roughton@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