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玩很大》踢館!攜手「國光女神」女友依依一起來!


(圖片來源:sherry11ee@Instagram)

曾經誇下海口說再來《綜藝玩很大》自己就是豬的「豬隊長」納豆,於今日 (22日) 參加最新一期的節目錄影。睽違兩年再次出演的他,這次還帶著女友依依一起來,讓一眾玩粉們未看先敲碗期待!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納豆在2014年首次參加《綜藝玩很大》金門篇後,曾說出「再上這個節目,我就是豬」的誓言,結果三年後再度受邀出演沖繩篇時,他便幽默地開玩笑說「自己就是豬」,甚至還被稱作為「豬隊長」呢!

而在金門篇與沖繩篇都讓觀眾留下印象深刻,為大家帶來滿滿歡笑聲的納豆,也一直讓人期盼他能再次出演。沒想到今天上午,納豆突然就在 Instagram 驚喜宣布來《綜藝玩很大》踢館的消息,粉絲都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nadow0107@Instagram)

從納豆分享的照片可見,這次他接下了黑隊隊長的重責大任,同隊成員的還有穩定交往中的「國光女神」依依呢!這也是《綜藝玩很大》近期繼小蠻與邵翔後,第二組一起參加節目錄影的情侶嘉賓。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就直接做個情侶特輯呢?玩編很期待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