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 520 告白蔡依林 ♥ 網友一看全暴動「你們趕快在一起」!


(圖片來源:蔡依林、阿信@Facebook)

昨天是5月20日,諧音有「我愛你」的意思,不少人都會選在這天放閃告白灑狗糧。就連五月天的阿信也不例外,他趁著這天向屢傳緋聞的蔡依林公開示愛,網友一看全暴動,要他們倆個在一起!


(圖片來源:蔡依林@Instagram)

最近網路興起 Snapchat「童顏濾鏡」變臉風,蔡依林也跟風在 Instagram 分享自己的童顏照,只見38歲的她一下回春到只有7~8歲,本來的瓜子臉變得圓潤,一雙大眼睛更加水汪汪,相當可愛。

沒想到蔡依林照片一 PO 出,馬上釣出阿信回應害羞摀臉、愛心的表情符號,讓一眾網友激動表示「趕緊公開吧」、「阿信你不可以一直亂告白」、「不管!阿信、蔡依林這對 CP 我鎖死了,鑰匙我吞」。


(圖片來源:蔡依林、阿信@Instagram 截圖)

另外,阿信520這天在 Instagram 開放問答讓粉絲告白。平時與陳綺貞、蔡依林私交甚篤的他,被問及「所以你是喜歡綺真還是 Jolin 呢?」,阿信先大方表示自己本來要回答,卻又閉口糾正對方錯字「但綺貞老師的貞寫錯了!」,沒有正面回應的阿信,吊足粉絲胃口!

 

姑且不論阿信到底更喜歡誰,玩編認為能聽見他們作品上的交流就足夠了~ 喜歡誰沒有差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