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假寫信真爆雷《復4》,楊祐寧笑稱:「還好看過了~」


(圖片來源:陳意涵、楊祐寧@Facebook)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上映以來話題不斷,甚至有粉絲們為了不被爆雷整理了一套「防雷大法」,沒想到最後卻敗給了陳意涵手寫明信片的藏頭詩,讓楊祐寧哭笑不得表示:「還好我看過了... 爆雷算她的。」

=== 玩編溫馨提醒!以下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

...

...

...

...

...


(圖片來源:楊祐寧@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楊祐寧日前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好友陳意涵寄來的明信片,上面寫著:「剛剛想到一件事,鐵了心的想告訴你,人的一生都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死掉之前會一直陪伴,了解這件事情以後,我希望你回頭去看每一行的第一個字,那是我最想跟你說的話」

 

沒想到看似溫馨的感性文字,卻被頑皮的陳意涵以藏頭詩的方式「剛(鋼) 鐵人死了」大爆結局雷,這也讓楊祐寧哭笑不得標註陳意涵說:「還好我看過了... 若爆雷算她的,愛你3000」

 

只能說陳意涵實在太有才啦~ 還好玩編已看過,不怕爆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