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人脈!山下智久開 IG,威爾史密斯幫宣傳!


(圖片來源:willsmith@Instagram 影片截圖)

平常有追日本傑尼斯偶像的粉絲一定都知道,一定都知道傑尼斯事務所對旗下藝人的肖像管理十分嚴格,不但禁止他們使用社群軟體,就連新聞報導都只能用黑色剪影代替。但隨著網路社群的興起,這道傑尼斯特有的「肖像權保護法」終於在2018年1月解禁,讓粉絲相當驚喜,直喊「真是活久見啊~」


(圖片來源:tomo.y9@Instagram)

隨著這道禁令的解除,傑尼斯旗下偶像山下智久首先在2018年6月開設微博,成為第一位擁有社群帳號的傑尼斯偶像,並經常更新與粉絲互動。16日,他驚喜開設個人 Instagram 帳號,以日、英文與全世界的粉絲問候,馬上吸引一票粉絲來追蹤,就連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都幫他宣傳呢~

 
 
 
 
 
 
 
 
 
 
 
 
 
 
 

Will Smith(@willsmith)分享的貼文 張貼

威爾史密斯最近為宣傳主演電影《阿拉丁 (Aladdin)》到訪日本,也抽空與好友山下智久碰面。他除了在 Instagram 分享與山下智久學日文的影片外,也留言歡迎山下智久加入 Instagram,並標註他的帳號為他做宣傳。


(圖片來源:tomo.y9@Instagram)

另外,山下智久的 Instagram 16日開設後,短短不到八小時,追蹤者就突破百萬,截至20日為止,已經達到200萬。而在「Instagram 最快破百萬追蹤者」的紀錄中,只僅次英國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的帳號,位居第二!大家也都是那200萬分之一的粉絲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