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訂婚了!情牽《SNL》喜劇演員


(圖片來源:USA TODAY)

漫威電影宇宙 (MCU) 最性感女英雄「黑寡婦 (Black Widow)」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宣布訂婚,情牽大她兩歲的《SNL (Saturday Night Live)》編劇兼喜劇演員柯林約斯特 (Colin Jost)。

 

史嘉蕾喬韓森在美國當地時間19日透過公關宣布與交往兩年的柯林約斯特訂婚的喜訊,但婚期未定。而感情濃厚的他們倆日前也一起出席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紅毯活動大秀恩愛呢!瞧瞧他們笑得多開心~ ♡♡♡


(圖片來源:Marvel@Facebook)

今年34歲的史嘉蕾喬韓森曾經歷2段婚姻。首任與「死侍 (Deadpool)」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的婚姻僅維持2年;與第2任丈夫羅曼達瑞克 (Romain Dauriac) 結婚3年、育有一女羅絲 (Rose),仍以離婚收場。

 

如今我們的寡姐迎來第3段婚姻,一定要幸福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