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蘇」蘇志燮認愛小17歲女主播!網友:失戀51天


(圖片來源:51k_official@Instagram)

南韓演員蘇志燮一直以來都是玩編心目中的男神,出道多年鮮少傳出緋聞的他,17日被韓國媒體 Dispatch 獨家爆料,今年42歲的蘇志燮與小17歲的女主播趙恩靜 (音譯,조은정) 穩定交往中,讓一眾「蘇太太」失戀啦~(崩潰哭)


(圖片來源:dispatch)

報導指出,蘇志燮是在去年宣傳電影《雨妳再次相遇》時,參加 SBS《深夜正式演藝》與趙恩靜初次相遇,後來透過熟人的聚會相識,即使相差17歲,但兩人之間有許多共同話題,經過長時間的溝通、了解,才從朋友漸漸發展成戀人關係。

 

戀愛消息一被曝光,蘇志燮也立即透過經紀公司 51K 大方認愛,表示兩人已穩定交往一年,但戀愛屬藝人私生活,並不方便透露確切交往時間,以及是否有結婚的計畫。


(圖片來源:dispatch)

而1994年出生的趙恩靜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舞蹈系,目前正在就讀研究所,過去也曾擔任電玩《英雄聯盟》南韓 LCK 賽區的主持人,有「幸運女神」、「最美電競女主持」等美稱。雖然玩編很傷心,但還是恭喜蘇志燮,一定要幸福啊~ (淚奔)


(圖片來源:OSE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