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暮光之城》男主角有望出演全新《蝙蝠俠》


(圖片來源:mrrobertpattinson@Instagram)

DC擴展宇宙 (DC Extended Universe) 全新《蝙蝠俠 (Batman)》個人電影預計2021年上映,但自從前任蝙蝠俠 ─ 班艾弗列克 (Ben Affleck) 宣布辭演後,玩編一直都在關注究竟會是誰接棒,結果就在今天看到美國綜藝日報 (Variety) 報導將由《暮光之城 (Twilight)》系列電影的男主角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出演的消息,也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蝙蝠俠呀 !


▲ 羅伯派汀森@《哈利波特》西追、《暮光之城》愛德華 (圖片來源:mrrobertpattinson@Instagram)

羅伯派汀森2005年以《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打開知名度,接著與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合作《暮光之城》系列在全世界爆紅,成為眾多少女心中的完美男神。回想當年,玩編朋友們的桌布不是羅伯派汀森,就是跟《暮光之城》相關的照片,要多紅有多紅!


▲ 尼可拉斯霍特@《X戰警》野獸 (圖片來源:nicholashoult@Instagram / IMDB)

雖然報導表示羅伯派汀森已經幾乎確定成為蝙蝠俠,但發行商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至今尚未正面回覆。同時,也傳出劇組除了羅伯派汀森還有另一名人選,是在《X戰警 (X-Men)》系列電影飾演野獸 (Beast) 的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但無論最後是誰來演,都會是史上最年輕的蝙蝠俠,讓人好期待全新的蝙蝠俠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