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戀 MV 女模?圭賢澄清:「我已經好久沒戀愛了,好寂寞啊!」


(圖片來源: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Facebook)

即將在5月20日發行全新單曲《The day we meet again》的 Super Junior「情歌王子」圭賢,日前先公開收錄曲《Time with you》MV 後,卻流出他和出演 MV 的女模特兒秘戀的傳聞,讓他哭笑不得表示「已經很久沒戀愛,這消息讓我感覺更寂寞啊!」

▼《Time with you》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緋聞一傳開,圭賢立即在 Instagram 澄清自己跟女模特兒完全不認識,就連拍攝 MV 時都沒有任何交集,也無奈表示已經很久沒談戀愛,都快忘了怎麼戀愛... 所以看到這種傳言只讓他感覺更孤單、寂寞,還說自己是個戀愛傻瓜。


(圖片來源:gyuram88@Instagram)

現在的圭賢只希望這則澄清文能被多多翻譯、轉發,讓更多粉絲知道真相,不要再誤會他戀愛了~ 但隊長利特卻跑來落井下石叫圭賢就直接公開吧!只能說這位哥哥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啊~ 你的弟弟現在很寂寞呀!不過這應該也是他們互相友愛的方式吧~ (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