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男性角色人氣投票,第一名不負眾望是「他」


(圖片來源: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Facebook)

《名偵探柯南》的第23部劇場版《紺青之拳》4月12日在日本上映後,官方趁著這股人氣,展開為期四週的男性角色人氣投票。第一名不負眾望地由怪盜基德拿下,而身為主角的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竟然輸給安室透、赤井秀一... 等人,只獲得第4名、第8名。


(圖片來源:毛利偵探事務所@微博)

這次參與投票的粉絲一共有5,686名,第一名的怪盜基德以1,325的高票穩坐冠軍,不愧是眾多女孩們的初戀男神!第2名則是擔任第22部劇場版《零的執行人》主角後,人氣高漲的安室透,一共獲得837票。第3名為628票的 FBI 頂尖搜查官赤井秀一,而他詐死之後偽裝的新身分 ─ 沖矢昴,也以167票獲得第12名。


▲ 怪盜基德 (圖片來源: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Facebook)

身為主角的工藤新一只有445票獲得第4名,而他因為神秘藥物 APTX4869 導致身體縮小的新身分江戶川柯南,竟然輸給了關西偵探服部平次、園子的男友「全日本空手道黑帶冠軍」京極真與黑臉犯人,位居第8名。就連「沉睡小五郎」毛利小五郎都只有獲得64票墊底,跌破眾人眼鏡。


▲ 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 (圖片來源:新浪)

不知道玩粉們最喜歡的《名偵探柯南》男性角色是誰呢?玩編身為一位柯南資深腦殘粉,覺得手心手背都是肉,完全沒有辦法選出最愛啊~ 不管,你們通通都是我的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