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玉澤演結束20個月軍旅生活退伍,現在最想見 TWICE!


(圖片來源:OSEN)

前年入伍的韓國「野獸派」男子團體 2PM 成員玉澤演,終於結束為期20個月的軍旅生活,16日上午自江原道的白馬部隊正式退伍,隊友黃燦盛也親臨現場迎接,久違未見的兄弟倆熱情擁抱,感情盡在不言中。但剛退伍的玉澤演最想見的人,竟然是師妹 TWICE!

 

玉澤演坦言,服役期間最想見的人就是師妹 TWICE。雖然她們曾約定會來軍隊探望他,但礙於當時自己在軍隊擔任助教,經常要與訓練兵待在一起,所以忍痛回絕會面,讓他現在覺得有些遺憾。同時也想盡快與 2PM 成員們見面,繼續和他們一起站上舞台展現帥氣的面貌。


▲ 玉澤演、黃燦盛 (圖片來源:OSEN)

為完成韓國男人應盡的義務 ─ 當兵,玉澤演不僅自動放棄美國永久居留權,後來因為椎間盤問題而被判定服替代役的他,也為此進行了兩次手術,終於在前年獲得現役的判定,如願入伍,且因表現優異,獲得「特級戰士」與「模範士兵」的稱號,並被晉升為兵長。

 

此外,玉澤演在服役期間練得更加精壯的身材,搭配軍服的帥氣身姿多次被 PO 上網討論,進而得到了「韓國隊長」的美稱,但他笑說:「很感謝大家這樣叫我,這是個很有負擔的稱號呢~ 為了配上這個名字,我會更努力的!」


▲ 粉絲 (圖片來源:OSEN)

退伍這天,除了隊友黃燦盛之外,現場還有大批來自國內外的粉絲舉著各式的應援布條熱情迎接。而寵粉出名的玉澤演,也特地準備了咖啡車,提供粉絲們享用,並謝謝他們長時間以來的等待。


▲ 玉澤演為粉絲準備的咖啡車 (圖片來源:OSEN)

另外,玉澤演在退伍前離開了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轉與蘇志燮經營的 51K 簽約。所以他一退伍也馬上到了公司報到,並拍了認證照向粉絲約定會盡快以優秀的作品回歸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再耐心稍等一下~


▲ 玉澤演在 51K 拍照 (圖片來源:OSE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