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粉絲福利!柾國拿粉絲手機自拍,眼神對視讓人好心動 ♥


(圖片來源:bts_bighit@Twitter)

目前正在北美進行《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巡迴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上週末 (11、12日) 在芝加哥軍人球場開唱時,柾國突然走向粉絲拿走她的手機自拍,超近距離的對視與親切微笑,就算不是粉絲也看著好心動啊!

分享這段影片的女粉絲 Krysa 站在搖滾區最前排,原本只是想用手機捕捉台上成員們的身影,不料,柾國卻突然向她走近,瞪著圓溜溜的大眼睛直視鏡頭,這還不打緊,柾國接著伸手要了她的手機開始自拍,尤其最後足以溫暖一整個冬季的微笑,讓人看了實在無法不心動啊~

 

幸福來得太快,Krysa 完全不敢相信柾國會拿走她的手機,直喊「我要死啦~」,同時也有其他粉絲公開柾國拿走手機正在自拍的影片,並回覆 Krysa 說:「所以那是妳嗎?妳實在太幸運了~」

平常也有追星的玩編,從這支影片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女粉絲親眼看著柾國一步步向她走近,對視與最後拿走手機自拍時,那種心臟快窒息的感覺啊~ 看來以後演唱會除了要搶到最前排門票,平常也要存好心多做好事,累積人品,這樣關鍵時刻才能被偶像翻牌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