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粉快看!《復仇者聯盟4》讓人大飆淚的片段盤點


(圖片來源:IMDB)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上映三週依舊是全球的熱門話題。玩編上個週末帶媽媽去看的同時,也終於完成三刷的成就 (喔耶~)。看了三遍,除了鋼鐵人 (Iron Man)、小辣椒 (Pepper) 之女 ─ 摩根史塔克 (Morgan Stark) 那句台詞「愛你3000次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讓玩編印象深刻外,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還有哪些是讓我至今意猶未盡,回想起來仍感動滿滿、忍不住大飆淚的七個片段~

▼ 以下有雷,慎入慎入 ▼

...

...

...

...

...

▼ 準備好了嗎?那我開始囉 ▼

...

...

...

...

...

1) 英雄集結,回到過去取無限寶石


(圖片來源:IMDB)

「薩諾斯事件」發生的5年後,在蟻人 (Ant-Man) 提出「時空攔截」的想法後,他們打造了穿越時空的量子隧道,並將分散各地的英雄再次集結,準備重返過去取得六顆無限寶石救回被灰飛煙滅的人們。一邊聽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激勵團隊士氣的話,一邊看著眾人齊心協力的樣子,就讓我先揪心了一下,特別感動啊~

2) 「盾鐵」美國隊長 x 鋼鐵人握手言和


(圖片來源:IMDB)

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在2016年《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因管理異能者活動的法案而意見分歧,進而分成兩派對抗彼此,就此分道揚鑣,一直到這集才握手言和再度攜手作戰,這可是「盾鐵CP」粉絲等了3年的世紀大和解啊~ (讓玩編去旁邊哭一下)

3) 為靈魂寶石,犧牲自我的黑寡婦 (Black Widow)


(圖片來源:IMDB)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時,就得知靈魂寶石必須以摯親之人的交換,所以看到黑寡婦、鷹眼 (Hawkeye) 負責去佛米爾星取寶石時,玩編就開始焦慮啦~ 因為兩人必有一死... 最後是黑寡婦跳下懸崖犧牲自己換取寶石,那種「犧牲小我,完全大局」的決心,讓玩編的眼淚就不爭氣流下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心酸啊 (QAQ)

4) 群英復活,終局之戰


(圖片來源:慶功宣傳影片截圖)

美國隊長、鋼鐵人與索爾「復聯三巨頭」聯手對付薩諾斯,但仍然不敵他落敗之時,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王 (Wong) ... 等秘術大師們透過傳送魔法將黑豹 (Black Panther)、酷寒戰士 (Winter Soldier)... 等復活的英雄從各地帶來主戰場,與薩諾斯進行最後一戰。看著本來消逝的英雄們回歸加入戰局,不是只有玩編,而是全場觀眾都激動了起來!

5) 美國隊長舉起雷神之鎚


(圖片來源:花絮影片截圖 / 慶功宣傳影片截圖)

還記得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時,英雄們曾輪流挑戰看誰能舉起被下咒「只有心靈純淨之人才能拿起」的「雷神之鎚」嗎?當時所有人都失敗,只有美國隊長使槌子稍稍晃動了一下,讓索爾 (Thor) 嚇了一跳,但最後美國隊長並未真的舉起,才讓他鬆了口氣。


(影片來源:TopMovieClips@YouTube)

導演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也透露,其實美國隊長一直都能舉起雷神之槌,但他個性謙虛又不喜炫耀、不想讓索爾沒面子,才沒真正拿起。但這次的終局之戰中,是被情勢所逼才拿起雷神之鎚,獲得雷神索爾之力對抗薩諾斯 (Thanos)。不僅讓索爾大喊「我就知道~」,就連坐在觀眾席的玩編都超級熱血沸騰啊~

6) 鋼鐵人 x 蜘蛛人 (Spider-Man) 深情擁抱


(圖片來源:慶功宣傳影片截圖)

從《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開始,到《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其實看得出來鋼鐵人與蜘蛛人之間「父子」般的深厚感情。尤其是在蜘蛛人灰飛煙滅後,鋼鐵人相當自責沒有好好保護他,所以這次久別重逢的相擁,鋼鐵人一臉「這次我會好好保護你」的堅定神情,讓玩編印象深刻。

7) 漫威女英雄聯盟


(圖片來源:慶功宣傳影片截圖)

最後玩編一定要提「漫威女英雄聯盟」,看到我們熟悉的女英雄們 ─ 女鋼鐵人、奧科耶 (Okoye)、瓦爾基麗 (Valkyrie)、緋紅女巫 (Scarlet Witch)、黃蜂女 (Wasp)、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葛摩菈 (Gamora) 與涅布拉 (Nebula)、... 等集結出擊的那一幕,玩編差點就要在戲院尖叫了,實在太.帥.氣.啦!

 

其實三個小時的電影,處處都充滿讓人回味的劇情,不會只有玩編所列的這七項,有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玩粉,有沒有哪一幕是讓你特別記憶深刻的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