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實力寵粉,演唱會驚喜獻唱《起風了》


(圖片來源:林俊傑 JJ Lin@Facebook)

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聖所2.0》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在上週六 (11日) 的瀋陽場以實力寵粉,演唱《起風了》,讓現場的歌迷超驚喜,而沒在現場的粉絲事後看到影片也哭喊「好羨慕瀋陽的粉絲啊~」(玩編就是之一,擦眼淚 QAQ)


(影片來源:MUSIC CHANNEL Teki@YouTube / 取自 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其實林俊傑去年參加陸綜《夢想的聲音3》時,就已經唱過《起風了》,可當時因為版權因素無法如期播出,即便網路上有流出音源,但粉絲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親耳聽到他 LIVE 演唱。

 

萬萬沒有料到,林俊傑竟然自己買了版權在演唱會演唱一圓粉絲夢想,也一度讓「林俊傑唱起風了」登上熱搜榜,更有粉絲表示「在家的我,真的真的非常羨慕現場的粉絲」、「如果我在現場肯定哭出聲」。


(圖片來源:林俊傑 JJ Lin@Facebook)

而《起風了》原曲是日劇《深夜食堂3》主題曲,獲得日本團隊授權後,由蘇打綠的吳青峰重製中文版本,並作為鄧倫、馬思純主演電視劇《加油,你是棒的》主題曲。無論是哪個版本,玩編都覺得好好聽~ 好感人~ 想聽現場版~


(影片來源:歌手官方音乐频道 SINGER@YouTube / 取自 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