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五月天睽違七年再上綜藝節目,大駕光臨《玩很大》


▲ 五月天 x《綜藝玩很大》大合照

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不僅節目越玩越大,來賓陣容更是焦點之一,每每社群照片一 PO 出都會造成討論話題,超狂的宣傳效益也吸引不少大牌藝人參與,天生歌姬 A-LIN、金曲歌王李玖哲、療傷歌后江美琪、美聲天后許茹芸、嘻哈天團玖壹壹,甚至美國 NBA 球星詹姆士哈登 (James Harden) 都是座上賓!

 

當然也有許多網友開出夢幻名單,包括周杰倫、羅志祥、蔡依林、S.H.E、五月天... 等,這些大牌歌手都讓人遙不可及,上節目的難度破表!但如今,五月天真的來了~


▲ 五月天《綜藝玩很大》錄影

今年播出即將滿五週年的《綜藝玩很大》,邀請睽違七年出演綜藝節目的「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參加錄製,宣傳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相信他們的超高人氣,搭配《綜藝玩很大》高收視和新媒體效應,肯定會吸引更多的觀眾進戲院支持電影!

 

這次製作單位也特別企劃跟電影相關的內容,邀請團體單飛的藝人擔任「玩很大無限公司」職員進行考驗,並由五月天在最後擔任主考官,一起玩遊戲!錄影過程更是保密到家,所有工作人員都被下了封口令!


▲ 五月天《綜藝玩很大》錄影

曾客串五月天第9張專輯自傳《兄弟》MV 的吳宗憲,去年受邀擔任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唱會嘉賓時,和五月天的逗趣互動,讓五迷跟玩粉同時暴動,敲碗喊「想看五月天去《玩很大》」。


▲ 五月天 x 吳宗憲

如今趁著《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的宣傳,換五月天力挺吳宗憲,終於讓粉絲們願望成真,究竟他們會與「憲神」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人相當期待啊!

▼ 五月天《綜藝玩很大》搶先看 


(影片來源:好玩網站@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