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男神 Rain 旋風來台為珠寶展站台,一心只想大嚥台灣麵食


(圖片提供:Tiffany & Co. )

韓流男神 Rain (鄭智薰) 日前受邀來台參加珠寶品牌 Tiffany & Co. 年度高級珠寶展《四季之彩》。身穿休閒印花襯衫、戴著墨鏡與黑色棒球帽入境台灣的他,特意將 Tiffany & Co. 金項鍊圈繞在手腕作為手鍊,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同時不忘親切與身旁的媒體與工作人員揮手致意、拉近距離,大展天王級的帥氣魅力。


(圖片提供:Tiffany & Co. )

Rain 隨後換上正式西裝,佩戴《四季之彩》春系列罌粟花胸針與 Tiffany Square18K 腕錶現身信義區活動現場,整個人散發舒服又明亮的氣息。睽違八個月再度登上寶島的 Rain 首先以標準的中文與大家問候,很開心能再次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也透露因為自己很愛吃麵食,所以希望能有時間去品嚐台灣的麵食料理。


(圖片提供:Tiffany & Co. )

也因為珠寶展《四季之彩》是以四季為靈感創作的珠寶系列,所以 Rain 被問到最喜歡哪個季節,他回答:「其實四季我都很喜歡,但我特別喜歡下雨天~」。喜歡雨天的他,也難怪會將藝名取作「Rain」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