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4》擊沉《鐵達尼號》!神導詹姆斯卡麥隆獻祝福


(圖片來源:IMDB)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上映兩週,在粉絲的大力支持下,票房突破22.72億美金,超越《鐵達尼號 (Titanic)》成為全球最高電影票房第二名。《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 發文祝賀,並感謝他們證明了電影產業依舊蓬勃。


(圖片來源:James Cameron@Twitter)

詹姆斯卡麥隆向漫威工作室 (Marvel Studios) 總裁凱文費吉 (Kevin Feige) 與全體員工獻上祝福,「冰山讓真正的鐵達尼號沉沒,《鐵達尼號》卻因為復仇者沉沒,我們每一個人都向你們非凡的成就致敬」,但比起相互較勁票房成績,詹姆斯卡麥隆其實更開心他們以此證明電影產業依然朝氣蓬勃,且發展越來越好。

 

粉絲們在看到詹姆斯卡麥隆的祝賀文後,紛紛表示「卡麥隆超大氣」、「這就是良性競爭」。由於目前影史第一的《阿凡達 (Avatar)》也是詹姆斯卡麥隆的作品,就有網友開玩笑說「倘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超越《阿凡達 》,導演會不會再發一次祝賀啊?」


▲ 《阿凡達》/ (圖片來源:IMDB)

玩粉們,你們認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票房有機會超越《阿凡達》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