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進梵谷名畫《星夜》的龍貓、皮卡丘,不違和又超可愛!


▲《龍貓》/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玩粉們有沒有想過如果動漫角色闖進名畫世界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美國藝術家 Aja Kusick 就以荷蘭畫家梵谷 (Van Gogh) 經典名畫《星夜 (The Starry Night)》為靈感,將龍貓、史努比、小熊維尼... 等我們耳熟能詳的動漫角色畫進「星夜」裡,打造出名為「Van Gogh Never」的一系列趣味創作,不違和又超可愛!


▲《精靈寶可夢》/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據悉,Aja Kusick 原本是以梵谷《星夜》為背景,將法國巴黎著名建築物 ─ 艾菲爾鐵塔繪製在其中,不料卻被誤認為是梵谷的畫作。但其實梵谷1890年辭世時,艾菲爾鐵塔尚未完工,所以梵谷當然不可能看見、繪製這幅畫啊!

 

而這個美麗的誤會,也啟發了 Aja Kusick 的創作靈感,她開始將不同的事物加進《星夜》裡,「Van Gogh Never」系列創作也就誕生啦!


▲《獅子王》/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小熊維尼》/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在「Van Gogh Never」系列創作中,Aja Kusick 把我們耳熟能詳的動漫角色,像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代表作《龍貓》與《神隱少女》無臉男、迪士尼《獅子王》與《小熊維尼》、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飛天小女警》,以及電玩角色馬力歐... 等融入其中,讓本來充滿憂愁的《星夜》變成趣味無比。


▲《神隱少女》無臉男 /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每次看見藝術家們如此厲害的藝術創作,玩編都只能送上雙膝呀 (跪)!而且玩粉們有沒有覺得看這些角色在《星夜》的世界裡,有種特別療癒人心的魔力啊?感覺梵谷當時創作時的憂愁都被他們撫平了呢~


▲《海綿寶寶》/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史努比》/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 史努比與查理布朗 /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加菲貓》/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飛天小女警》/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馬力歐》/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小王子》/ (圖片來源:手繪插畫教程@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