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初戀那件小事》殺青,飾演「小莫學長」的竟是他!


(圖片來源:初戀那件小事官微@微博)

翻拍泰國同名電影的中國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邀請《致我們的小美好》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作者趙乾乾擔任總編劇,而劇中讓眾多少女陷入戀愛的「小莫學長」梁又年則由 Wanna One 出身,集帥氣於一身的人氣男星賴冠霖飾演,預計再一次讓全國女孩們陷入情網 (玩編已經準備好了,來吧~握拳),尚未播出就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初戀那件小事官微@微博)

《初戀那件小事》由賴冠霖、趙金麥、柴蔚、王潤澤、王博文... 等人主演,從今年2月1日開機拍攝,經歷96天的拍攝期,終於在7日晚間正式殺青。這部戲從確定演員名單、拍攝到殺青,一直都是粉絲間的熱門話題,還多次登上熱門話題榜。而首次挑戰戲劇就挑大樑飾演男主角的賴冠霖,也以簡短的文字寫下出演感想:「謝謝、感恩、想睡、再見、後會有期!」


(圖片來源:賴冠霖@微博)

《初戀那件小事》劇組也透露:「這個夏天,陪你回憶校園中的小美好」,似乎暗示本劇預計在暑假期間上檔與粉絲們碰面,讓人既興奮又期待啊!說到這... 玩編也要趁著播出前,趕緊再重溫一遍泰國版《初戀那件小事》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