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18年... 陳綺貞與鍾成虎宣布分手,恢復摯友、工作夥伴關係


(圖片來源:cheer___chen@Instagram)

「創作才女」陳綺貞與音樂人男友鍾成虎愛情長跑多年,一直是玩編心中的模範情侶。陳綺貞今年1月在台北小巨蛋連續三場的演唱會上,也邀請鍾成虎擔任嘉賓合作演出,感情看似依舊,沒想到今天 (7日) 卻無預警宣布分手,恢復成朋友、工作夥伴關係。


(圖片來源:添翼創越)

陳綺貞表示:「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兩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作為彼此的永恆支持,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懂得愛人,才是大人」,為多年的愛情畫下句點。

 

以下為陳綺貞聲明全文:


(圖片來源:cheer___chen@Instagram)

雖然粉絲們對陳綺貞、鍾成虎分手一事感到驚訝,但仍尊重兩個人的決定,並祝福他們在未來越來越好:「如果能夠彼此成全,無論以哪種關係作為結局,都好」、「成熟如妳。懂得愛人,才是大人」、「這個選擇沒有是非對錯,祝福我的女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