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灰綠還是粉白?網友為一雙 VANS 鞋吵翻天,顏色大戰一觸即發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記得在2015年的時候,全世界都對一件洋裝到底是白金色還是藍黑色而議論紛紛嗎?隔年又出現 adidas 外套是黑棕還是白藍色的爭論,堪稱「顏色之亂」啊!玩編近日收到朋友的訊息,要我看看照片裡的 VANS 鞋是什麼顏色... 看來這又是一場顏色大戰啊~(望天)

▼ 紅極一時的洋裝、 adidas 外套顏色之戰


(圖片來源:buzzfeed / Tumblr) 

說到大戰,最近《復仇者聯名:終局之戰》在全球開戰,玩粉們都有加入這場熱鬧的戰局嗎?但不管你有沒有,玩編今天都要來幫各位另闢「顏色之戰」新戰場 (有夠任性 XD)!趕快準備好你的武器,喔不,是睜大你的雙眼,來參戰吧!跟著玩編一起來看看這隻 VANS 鞋到底是什麼顏色吧!


(圖片來源:thearrowhead)

照片中的這隻 VANS 鞋原先是一名網友上傳,他認為鞋子是粉白色,但朋友卻說是灰綠色, 兩人都堅持自己的意見,僵持不下,所以才 PO 上網尋求大家的意見,沒想到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們分成兩派,為了它是灰綠色還是粉白色爭論不休。那玩粉們,你們看到的是什麼顏色呢?(繼續往下看答案)

...

...

...

...

...


(圖片來源:JPitocchi@Twitter)

來公布答案啦!有網友到 VANS 官網找到這隻鞋款的商品頁,顯示的正是粉白色,除此之外還有黑色、鵝黃色、紅色... 等顏色,並沒有網友口中的灰綠色,驗證了這隻讓網友吵翻天的 VANS 鞋的真正顏色是粉白色,玩粉們答對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