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嗯哼久違同框,話題依舊「比誰大」,應采兒一句話讓兩人笑傻

2017年播出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中,陳小春、杜江分別帶著寶貝兒子 Jasper (小小春) 與嗯哼上節目,而這對小兄弟每每見面都要較量到底誰的年紀比較大,誰才是哥哥,童顏童語萌翻網友。最近,霍思燕與嗯哼到香港旅遊,也與好兄弟 Jasper 久違重逢了,但他們的話題仍圍繞著「誰大」,結果應采兒的秒回讓兩人笑傻。

 

應采兒日前在 Instagram 以「永恆不變的話題... 誰大?」為題,PO 出嗯哼、Jasper 同框問「媽咪,我們兩個誰大」的影片,當了媽媽依舊調皮的應采兒反應即快地回覆「我大」,讓嗯哼、Jasper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露出大方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回應,而應采兒接著又對嗯哼說:「你個子高,你大」,這才讓嗯哼滿意地結束這話題。

 
 
 
 
 
 
 
 
 
 
 
 
 
 
 

應釆兒(@yingcai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此之外,應采兒還公開 Jasper 與嗯哼戴著棒球帽,邊唱歌邊玩耍,充滿歡笑的影片,讓人忍不住露出姨母笑容。雖然兩人擁抱過頭不小心跌倒,但勇敢的他們沒有哭,反倒相視而笑,模樣融化一片網友,直呼:「一輩子的友誼啊~」、「所以你們現在分得出誰大誰小了嗎?」、「我的小寶貝們真是太可愛了~」... 等。

 
 
 
 
 
 
 
 
 
 
 
 
 
 
 

應釆兒(@yingcai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