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復4》上映5天票房破10億,刷新兩項金氏世界紀錄!粉絲:「我漫威粉,我驕傲」


(圖片來源:Marvel@Facebook)

截至北美時間5月5日晚間為止,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2部電影作品《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已突破20億,達到了21.88億美金 (約676.69億新台幣),超越《鐵達尼號》的21.87億美元 (約674.31億新台幣) 成為全球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阿凡達》的27.87億 (約861.97億新台幣)。

 

不僅如此,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方公布最新數據,《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12.09億美金 (約373.86新台幣) 的首映週末票房,獲得「首映週末全球票房最高電影」的稱號,同時也成為「全球票房最快破10億 (美金) 之電影」,前後耗時5天的時間。而此前的紀錄保持者《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破10億總共花了11天。


(圖片來源: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網站截圖)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狂破紀錄,網友們紛紛回應:「漫威努力了十年,實至名歸啊!」、「自己超越自己,當之無愧」、「我漫威粉,我驕傲!」,還有網友說「難道這就是我一直買不到好位置的原因嗎?」、「每天一刷的我現在無比驕傲」... 等。

而目前全球電影票房的前十名分別是《阿凡達》、《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鐵達尼號》、《STAR WARS:原力覺醒》、《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侏羅紀世界》、《復仇者聯盟》、《玩命關頭7》、《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黑豹》,而漫威電影宇宙就佔據了其中5名,可見它在全世界的高人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