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4》羅素導演鬆口鋼鐵人「愛你3000次」台詞真正由來,逼哭網友


(圖片來源:Marvel@Facebook)

累積至5月2日為止,全球票房達16.6億美金 (約512.8億新台幣) 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與女兒簡短卻充滿愛的台詞「愛你3000次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成為金句... 而這句話其實是來自於小勞勃道尼的兒女。


(圖片來源:IMDB)

《復仇者聯盟4》導演之一的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近日接受中國媒體《新浪娛樂》訪問,透露台詞「愛你3000次」其實是來自小勞勃道尼的兒女,是他有一次把這個故事講給了導演聽,才成為了劇本中的其中一句台詞。不過小勞勃道尼一共有三個孩子,25歲的兒子印第奧 (Indio)、7歲的兒子艾斯頓 (Exton) 與4歲半的女兒艾薇兒 (Avri),他並未透露是哪個孩子說出這句話。

▼ 圖上:印第奧 / 左下:艾斯頓 / 右下:艾薇兒


(圖片來源:usmagazine、pinterest、ABC)

網友們得知這則小故事後,都感動表示:「太甜了~」、「這句話聽一次哭一次啊~」、「眼睛不能沒有眼淚,鋼鐵人我愛你3000次」,而小勞勃道尼無論戲裡戲外,都有可愛的子女對他說「愛你3000次」,真的是非常幸福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