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美媽媽」賈靜雯、陳意涵姐妹聚會,超狂合照姿勢引討論!


(圖片來源:賈靜雯@微博)

「地表最美媽媽」賈靜雯、陳意涵姐妹聚會,超狂合照姿勢、素顏自拍引討論!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賈靜雯、陳意涵,即使工作繁忙,仍會抽空一起做運動,維持健康體態。2日,賈靜雯在微博分享與陳意涵等友人運動後的聚餐合照,笑稱:「不過就是運動吃飯~ 健康又開心的姐妹聚餐... 到最後怎麼在體操排隊了」

 

公開的照片只見賈靜雯、陳意涵脫鞋光腳踩坐在友人身上,像是疊羅漢般的超狂合照姿勢,成功引起網友們注意。另一張照片則是賈靜雯、陳意涵與設計師邱美寧的素顏自拍合照,讓網友大讚:「怎麼可以素顏也這麼美」、「不愧是地表最美媽媽組合」。


(圖片來源:賈靜雯@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