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無預警失明24小時,忍痛退《玩很大》通告,緊急 cue 路嘉怡救火代打!


(圖片來源:丁噹 Della Ding、路嘉怡@Facebook)

「情歌天后」丁噹4月推出睽違已久的新專輯回歸,日前在宜蘭拍攝新歌 MV 時,眼睛大發炎,就醫確診為急性結膜炎,不得不退出期待已久的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通告。節目製作組也在錄影當天上午緊急 cue「小米」路嘉怡上場救火代打。


(圖片來源:mr.player.tw@Instagram)

稍早,丁噹在 Facebook 曝心境:「前天拍攝 MV 一整天,去了宜蘭海域,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6點左右幾乎半個身體都泡在水哩,當時眼睛看任何東西已經開始模糊不清,最後是靠意志力撐完所有的場景拍攝。」,之後在收工回台北的路上,丁噹眼睛開始刺痛,無法睜眼且眼淚留不止,直到醫生用麻藥幫她治療才睜開眼睛。

 

丁噹懊惱表示:「應該是最近的密集行程,導致體力下降,加上海域的不乾淨以及風吹雨曬,才意外感染急性角膜炎。我有點像隻無頭蒼蠅,因為隔天就要去錄《綜藝玩很大》,這是我一直很想去的節目,在這一刻卻成了奢望,很自責沒有把自己照顧好。」,丁噹回到家也趕緊洗澡敷藥休息,只求一覺醒來可以康復,但事與願違,隔天起床的她臉跟眼睛都非常腫,所以不得不推辭通告在家靜養。

 

對於臨時缺席節目造成不便,丁噹感到非常抱歉,也謝謝製作單位的體諒,並送了宵夜到新竹錄影現場探班為大家打氣,與憲哥現場連線致歉,表示等她痊癒後會再來挑戰呢!目前丁噹的眼睛清晰能見度已恢復70%了,請歌迷們不要擔心,她很快就可以痊癒跟大家再見面。而原定5月4日舉辦的簽唱會確定延期 (16:40 更新)。


(圖片來源:mr.player.tw@Instagram)

而臨時被 cue 上節目的路嘉怡,昨天 (2日) 上午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透露:「一早被電話嚇醒,我竟然臨時被 cue 去那個節目」,讓人好奇她是去哪個節目如此驚嚇,隨後也能瞧見她陸續更新多則動態,以及「臨危受命來救火,我終於來了《綜藝玩很大》」揭曉答案。


(圖片來源:mimimirandalu@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第一次來《綜藝玩很大》的路嘉怡被選為黑隊隊長,帶領隊員小鬼 黃鴻升、風田、陳大天對抗同樣是首次參加節目,擔當黃隊隊長一職的愛紗與其隊員沈玉琳、綠茶、陳比利。雖然路嘉怡、愛紗在節目中是敵隊關係,但私下感情甚好,稍晚還看見她們倆曬親密自拍合照的好閨蜜認證照,愛紗還直呼錄製節目沒有很累,卻被路嘉怡吐槽明天才知道。


(圖片來源:mimimirandalu@Instagram)

本集《綜藝玩很大》預計6月1日、8日播出,一起期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