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轟《玩很大》大逃殺抽牌造假,製作組公布一刀未剪版澄清「難道以後都要請律師?」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以搞笑又瘋狂的內容深得觀眾喜愛的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在27日播出的花蓮篇下集中,「黃隊」竇智孔、KID、楊晨熙、陳樂樂與「黑隊」姚元浩、黃鴻升、宇珊、簡懿佳為贏得比賽使出渾身解數,不料最後一個關卡「後山大逃殺」遭網友質疑造假。面對網友的質疑聲,《玩很大》製作組在近日公開一刀未剪版影片澄清,笑稱︰「是不是以後都要請律師來現場?」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當時遊戲結束前,黃隊星球為11顆、黑隊為13顆,差距不大,所以「後山大逃殺」關卡顯得非常重要。兩隊成員依序輪流抽完撲克牌貼在背上後,開始進行尋找娃娃的任務,過程中還得小心牌面遭敵軍看到、攻擊的危險。一開始拿到梅花A的姚元浩快速秒殺陳樂樂,但在換牌時抽到梅花3,瞬間被竇智孔淘汰,隨後又被小鬼的復活卡救回,抽到黑桃2,從谷底回到天際。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經過幾回合激烈的廝殺後,姚元浩的牌面已經由原本的黑桃2變成梅花8,並敗給 KID 的紅心J。當輪到 KID 重新抽牌時,他本來想將手中的撲克牌直接交給製作組,但卻被憲哥說了一句「給我」後拿走,而憲哥拿著牌的手有整整3秒的時間沒有在鏡頭內,最終亮出的牌竟然是有可以逆轉遊戲的黑桃A,所以網友們也開始懷疑這段抽牌是造假,早就私下被換掉了。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對此,《玩很大》製作組昨日 (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刀未剪畫面澄清,表示大家懷疑的「出鏡作假」動作,其實只是要亮牌給負責備牌的工作人員看,方便快速找出「貼背牌」。同時強調錄影現場非常匆忙、緊張又人力不足,真的沒有時間去 set,而且周圍的路人都會幫忙緊盯,希望請大家相信關主憲哥,最後還說以後錄大逃殺是不是都要請律師來現場。

 

《玩很大》粉絲們看到官方的澄清,也都給予「真心覺得好看就好~這是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節目」、「我看《玩很大》從不會質疑真實信,節目好看就好」、「相信《玩很大》、相信憲哥,你們要加油」... 等正面留言給予支持,也有網友稱自己就是律師,可不可以申請參加節目呢?

▼ 大逃殺抽牌一刀未剪澄清影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