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天生就是不一樣?浩子《哪裡人》經驗談:女生比較會說謊,男生的理由都超瞎!


(圖片來源:《請問 你是哪裡人》節目截圖)

最新一集的《請問 你是哪裡人》以「哪裡人聽證大會」來探討「男女生天生就是不一樣」。節目中,主持人浩子、于美人與來賓王以路、熊熊 卓毓彤、周明璟、岑永康、張勛傑、張立東透過點火柴的方向、脫衣服的方式... 等生活習慣來驗證男女究竟差多少。

 

當聊到「男女何者愛說謊?」的話題時,主持人浩子分享了自家孩子的趣事:「我覺得女生比較會說謊,因為男生說謊的理由都超瞎啊!」,接著表示:「我兒子有一次做勞作,不小心剪到手,他就說『爸爸,我不知道為什麼手自己在噴血』」,孩子的童言童語瞬間讓眾人笑成一片,頻說超可愛,並幫他緩頰「其實就只是怕被爸爸媽媽罵啦~」


(圖片來源:《請問 你是哪裡人》節目截圖)

那大家還有聽過哪些超瞎或讓你哭笑不得的謊言嗎?玩編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小時候父母常說的「手不能指月亮,耳朵會割掉」、「偷看人洗澡會長針眼」,還有「晚上不睡覺,會被虎姑婆抓走」吧!

▼ 浩子聊說謊

《請問 你是哪裡人》於每週一至四晚間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今晚 (2日) 的節目邀請「龍師傅」黃景龍來到「哪裡人失控廚房」教大家如何備料與烹調,像是雞腿肉怎麼處理才不會浪費精華部分,還有來賓安苡愛自信滿滿大秀廚藝,最後卻忘記加鹽... 等笑料百出的內容,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 5月2日節目預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