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翔翔錄唱「生日快樂歌」慶祝黑人生日,影片結局卻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范范 范瑋琪@Facebook)

今天是「黑人」陳建州的42歲生日,但他因為工作關係遠在北京,無法與妻兒團聚慶祝,於是貼心的范瑋琪昨晚 (1日) 特地在 Facebook 分享一段飛飛與翔翔錄製給黑人的影片要為他慶祝,沒想到結尾卻因為「某人」不耐煩笑翻網友。

 

范瑋琪表示5月2日是黑人的生日,但因為他在北京,所以就勉強錄了一段「Happy Birthday Dear Daddy」的影片獻給他。影片中,飛飛與翔翔一邊看電視,一邊跟著范范說「Happy Birthday Daddy」、「I Love You」。當三人準備大合唱生日快樂歌時,有些不耐煩的飛飛突然衝向前撲倒范瑋琪,用哭腔喊著媽咪,小手還不安分地拍打她的腿,讓范瑋琪笑出聲,留言說「sorry~ 媽媽我盡力了喔」

收到這段影片的黑人回覆了哭笑不得的表情,網友們則笑說:「翔翔好乖,飛飛失控了,媽咪妳擋到電視了」、「看電視比爸爸生日還重要呢!」、「范范看起來是真的盡力了」... 等,同時也祝福黑人生日快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