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兩年的「限定女團」I.O.I 有望重組,唯有準備 SOLO 的「她」不會參與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I.O.I 是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限定活動一年的女團,由當時在節目獲得第1~1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孩組成,成員有全昭彌、金世正、磪有情、金請夏、金素慧、周潔瓊、鄭彩娟、金度延、康美娜、林娜榮與俞璉靜。

 

雖然在2017年1月29日合約到期解散,返回各自的經紀公司活動,但女孩們從比賽開始至活動期間所累積的情感早就超越家人,不時都會看見她們互相為對方活動應援的身影,深厚的感情,十分窩心。

▼ 彩娟、璉靜、請夏


(圖片來源:j_chaeyeoni@Instagram)

▼ 璉靜、請夏


(圖片來源:uyj_s@Instagram)


(圖片來源:chungha_official@Instagram)

▼ 美娜、璉靜、世正


(圖片來源:uyj_s@Instagram)

最近,有韓國媒體指出已經解散兩年的 I.O.I 有望重組,但會由哪幾位成員組成、何時回歸與做哪些活動目前還沒有確定。不過,本來準備在5月初 SOLO 出道,最終仍宣布延期的全昭彌已經決定不參與此次合體。

 

雖然不能看見11人的完全體 I.O.I 很可惜,但能再次看見她們一起活動,還是讓人期待,玩編也已經忍不住開始回味她們的作品啦!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