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爆棚!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阿斯達年代記》定檔6月播出,預告、劇照搶先看


(圖片來源:Newsen)

韓國 tvN 電視台斥資製作,於韓國、汶萊兩地實景拍攝的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 (아스달 연대기)》定檔6月播出,官方開始陸續釋出宣傳預告與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金玉彬四位主演的角色劇照,以此增加劇迷們對播出的期待感。

 

《阿斯達年代記》由《六龍飛天》編劇金榮昡和朴尚淵,以及《我的大叔》導演金元錫共同打造,是韓國首次以上古時代文明與國家的古代人類史為主題的奇幻電視劇。劇情描述在假想土地「阿斯達」建立「理想國家」的過程,還有在這裡生活的人們之間的鬥爭、和解與愛情故事。光從這30秒的前導預告,就讓人感受到片中史詩級的震撼,完全就是電影規格啊!!!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繼《太陽的後裔》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宋仲基在劇中飾演帶著藍色客星 (災禍之星) 的氣韻出生,是受到詛咒會為阿斯達帶來災難的銀蟾,因為失去父母而被瓦韓部落收養,有著與眾不同的優越外貌、性格與能力。微捲的頭髮、黝黑的肌膚,讓宋仲基渾身充滿野性美,也不禁讓人想起多年前他在電影《狼少年》的面貌。

 

而金智媛飾演與銀蟾同樣帶著客星的命運出生,瓦韓族母系氏族的繼承人坦雅。經過數百年,在殘酷的逆境之中醒悟自己的使命,成為瓦韓族珍貴的存在,是位外柔內剛的部落女戰士,其表現令人期待。

▼ 宋仲基 飾 銀蟾


(圖片來源:Newsen)

▼ 金智媛 飾 坦雅


(圖片來源:Newsen)

張東健飾演在古城阿斯達中,有著優秀才能與能力,在還沒有王登場的人類時期,夢想成為第一位王者的戰爭英雄妥坤。此外,年僅18歲的他在人類與雷安脫的20年大戰中,提出了卓越的戰略,成功帶領人類取得勝利,是個智勇雙全的角色。金玉彬飾演的太遏河,則是人類與雷安脫20年大戰中的倖存者,為了生存而學習劍術,不僅是一名守護者也是最強的武器。

▼ 張東健 飾 妥坤


(圖片來源:Newsen)

▼ 金玉彬 飾 太遏河


(圖片來源:Newsen)

看到這... 玩粉們是不是都跟玩編一樣都等不及《阿斯達年代記》播出呢?6月怎麼還不快來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