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金曲獎主持人公布了!Lulu黃路梓茵接棒蕭敬騰,獨挑大樑一人主持


(圖片來源:sunnygirl800424@Instagram)

外界引頸期盼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確定由 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一人主持!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今天 (29日) 舉辦主持人公布記者會。今年確定由曾經連續三年主持金曲獎星光大道的 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一人主持,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三金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 Dennis 與瑪麗首次合作主持。

▼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前導影片


(影片來源:金曲 GMA@Facebook)

接下金曲30主持重任的 LuLu黃路梓茵表示:「一開始接到主持通知先是驚嚇、驚訝與驚慌失措,直到現在上台了還是有點驚魂未定,當時還以為是有隱藏攝影機要整我!也因為是自己一個人,身旁沒有大哥大姐在,所以壓力很大。」

 

對於接棒蕭敬騰成為金曲獎主持人的感想,她則說:「去年看完金曲29後,我覺得老蕭主持得很完美,當時還笑說是誰會接下金曲30,沒想到竟然就是我,看來以後話真的是不能亂講啊!」

 

LuLu黃路梓茵最後感謝文化部、金曲總製作人陳鎮川邀請她擔任主持人,也表示很榮幸能為所有音樂人服務,自己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希望今年大家能攜手協力一起把金曲獎做到最好。


(影片來源:TTV LIVE 台視直播@YouTube)

另外,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接下來就繼續期待今年的入圍名單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