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 GOOGLE 人人都能是薩諾斯!無限手套輕輕一點,畫面通通化成灰!


(圖片來源:Reddit)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在台灣上映,首日就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前往朝聖,就怕慢了一步就會被爆雷,網路上甚至出現「爆雷者薩諾斯會把你化成灰」,叮嚀已經看過的粉絲們不要爆雷的警語。

 

提到薩諾斯... 這位讓人又愛又恨的大反派在近日悄悄潛入了 GOOGLE。只要在 GOOGLE 搜尋「薩諾斯」,點擊維基百科簡介旁邊的「無限手套」,你就會看見手套做了彈指的動作,畫面中的搜尋結果則化做粉塵消失不見,可是只要在點一次手套,就會復原啦!


(圖片來源:GOOGLE 截圖)


(圖片來源:GOOGLE 截圖)

雖然不確定這個功能什麼時候會結束,但想體驗薩諾斯彈指將一切化成灰的漫威粉們,趕快去試試看吧!(玩編玩到欲罷不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