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Amanda、Juicy 組「沖繩版 S.H.E」,深情合唱《熱帶雨林》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sunnygirl800424@Instagram)

Lulu (黃路梓茵) 最近與好友阿達、Amanda (劉紀範)、Juicy (黃志嘉) 等好友去沖繩旅遊,不時可以看見她分享歡樂有趣的旅遊認證照,而她也與 Amanda、Juicy 組成「沖繩版 S.H.E」,深情合唱《熱帶雨林》卻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sunnygirl800424@Instagram)

Lulu 首先在 Instagram 分享和 Amanda、Juicy 身穿泳衣坐在泳池邊,以 Stupid、Huge 與 Elephant 為名組成「沖繩版 S.H.E」,深情演唱 S.H.E 經典名曲《熱帶雨林》的影片,還說影片中間有不明的漂浮物,但仔細一看,原來是戴著墨鏡的阿達乘著游泳圈,一臉淡定地漂浮在泳池中,但三人絲毫不受影響繼續演唱,笑翻眾人。

 

Amanda 也分享同一段影片說:「MV拍好了、專輯封面也完成了、下一步是?」,馬上吸引展榮、洪詩、莫莉... 等好友、網友留言回覆,大家都說:「發專輯啦!」、「我要被你們笑死了啦」、「怎麼蠻好聽的」、「很認真聽... 但漂浮物出現就破功了」,同時還有人跪求「沖繩版 S.H.E」帶來《Super Star》或《戀人未滿》... 等其他歌曲呢!

 

 
 
 
 
 
 
 
 
 
 
 
 
 
 
 

Lulu黃路梓茵(@sunnygirl8004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