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行雙面女神」艾娃麥絲首訪亞洲,未來想和 BLACKPINK 合作玩音樂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左) / BLACKPINK@Facebook (右))

以單曲《Sweet But Psycho》連霸全英單曲4週冠軍、創下全球超過7億5千萬串流點聽紀錄的「新流行雙面女神」艾娃麥絲 (Ava Max) 首次造訪亞洲,透露未來想和 BLACKPINK 合作玩音樂。

 

艾娃麥絲首次造訪亞洲於新加坡為全新單曲《So Am I》展開一系列宣傳,唱片公司為此準備了印有艾娃麥絲中、英文名的環保筷與造型可愛的金魚茶包作為禮物歡迎她。而她也在採訪前,走訪新加坡知名景點濱海灣公園,深深被亞洲美景吸引、體會到亞洲人的溫暖,很期待未來可以探索更多的亞洲風情。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曾與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A咖傑森 (Jason Derulo) 合作過的艾娃麥絲,未來還有沒有想要合作的歌手,她說:「很欣賞自然不做作的卡蒂B (Cardi B),也很愛現在制霸全球的 BLACKPINK,我超愛她們的舞台表演!我也很喜歡波斯特馬龍 (Post Malone),以及在舞台上總是充滿活力和能量的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希望有一天能和他們一起玩音樂。」

 

採訪尾聲,艾娃麥絲透露了2019年的計畫:「很快就會有新單曲釋出,還會有些驚喜的安排,也會和很酷的人一起合作,非常期待,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喔!」,而得知自己的音樂在台灣深受歡迎,有許多歌迷深受歌詞感動與啟發的艾娃麥絲也說:「我真的很愛台灣的粉絲,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去台灣為你們表演,希望可以趕快到台灣跟你們見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