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這是我定期資助的孩子 IZ*ONE,6月29日讓我去看看她們吧!


(圖片提供:環球音樂)

韓日合作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 IZ*ONE 6月29日新莊體育館開唱,這也她們首度來台唷!

 

一出道就創許多紀錄的 IZ*ONE,第二張迷你專輯《HEART*IZ》不僅創下韓國女團專輯發行首週最高銷售紀錄,主打歌《Violeta》更拿下韓國音樂節目共七座冠軍盃,成績亮眼。

 

昨日 (25日),她們宣布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IZ*ONE 1ST CONCERT [EYES ON ME]》,並公開預告海報,台灣場就在6月29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辦,讓台灣的 WIZ*ONE 期待不已。

 

那麼... 6月29日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去現場感受 IZ*ONE 的魅力吧!我等不及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