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攜男友邵翔參與《綜藝玩很大》錄影,笑稱:「我是甜蜜的負擔~」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交往六年的情侶檔小蠻、邵翔難得同框參加綜藝節目,小蠻也在 Instagram 稱自己是甜蜜的負擔。

 

《綜藝玩很大》今日前往屏東錄製最新一期,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小鬼 (黃鴻升) 外,來賓還有小蠻、邵翔、阿Ben、郭源元、Teddy、張棋惠與米亞若。其中又以穩定交往六年的情侶檔小蠻、邵翔最為吸睛,還未播出就讓粉絲直喊:「好期待~」。


(圖片來源:邵翔@Instagram)

原來是邵翔今天上午錄影前先在 Instagram 分享與《綜藝玩很大》成員們的大合照,表示:「這次帶了一個甜蜜的累贅」,小蠻也在同時間發文說:「嗨~我是一個甜蜜的負擔,第一天就大中暑的人生,史上最會中暑的人類,不外乎就是我本人」。

 

所以粉絲們看見兩人的貼文都留言回應:「閃閃的,我需要墨鏡」、「天啊!這集我一定要看」、「屏東很熱,小蠻要多多補充水分」...等,不僅對節目播出感到期待,也十分關心小蠻的身體狀況。


(圖片來源:小蠻@Instagram)

而《綜藝玩很大》每週六晚間10點在中視、週日晚間8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屏東篇則訂於5月18、25日播出,想看這集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