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電臀我來了 (^人^)】韓系女神孝琳6/22撲台演唱會,4/27宣布起售(內有票價福利等詳情)!

現場唱功爆發力十足的韓國女歌手孝琳,今夏將帶來台灣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6月22日(六)在ATT SHOWBOX(大直館)舉辦【2019 HYOLYN 1st World Tour [TRUE] in Taipei 】演唱會,活動門票將於4月27日(六)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活動票價為NT$ 2900元(站席) / 3900 元(坐席),購票特定票價者,將有機會抽到和孝琳合照(十人一組)、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拍立得等好康福利。

近期擔任運動品牌新女力大使的孝琳,不僅唱跳功力備受肯定,且擁有令人想要擁有的身材,爽朗的個性更是受到粉絲的喜愛。孝琳目前正在全力準備演唱會,將會表演許多喜愛的個人SOLO歌曲、SISTAR組曲及人氣韓國電視劇主題曲等多樣的舞台給各位粉絲。經紀公司表示”這次會進行世界巡迴的契機,是孝琳雖然以韓國歌手出道已多年,但總是讓粉絲到韓國來支持她。由於從以前到現在,在海外進行專屬自己的演唱會不多,為了一定要讓海外粉絲直接聽到現場演唱,而決定延續去年首爾演唱會,開始準備了世界巡迴表演。”

孝琳特別感謝去年來台灣參加表演時,粉絲到場熱情應援,站在舞台上看到粉絲為她歡呼,瞬間對她來說非常幸福,6月22日也將會和粉絲一起製造幸福的時光,帶來盡興的舞台。詳細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9HyolynTRUEinTaipei/ (主辦單位 : O.N worldwide Co.,Ltd 、希林國際)  資料提供 : O.N Worldwide Co.,Ltd 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