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了一次全公布】泰BL劇「他在清明來看我」及「愛情理論」六小帥確定撲台會粉絲(入內參詳)

LINE TV全台獨家跟播泰劇BL《他在清明來看我》,劇中兩位主角Singto與Ohm在泰國知名度十分高,海外名氣也很響亮,《他在清明來看我》描述可愛的鬼Mez(Singto飾演)遇到了Than(Ohm飾演),Than邀約Mez一起同居,想幫他尋找死亡真相,輕鬆又溫暖的內容受到台灣觀眾的喜愛。令人興奮的是,LINE TV將在5月11日舉辦「Come to me」戲劇粉絲見面會,並邀請Singto、Ohm、Golf(Sing飾演)及 Jeng(Gunsmile飾演)一同共襄盛舉,跟台灣粉絲同樂。

24歲的Singto已經有相當多的演出經驗,著名戲劇還包含《一年生》、《一年生2》,Ohm得知兩人要一起對戲時,非常緊張激動,也懷疑過自己是否可以做得到,兩人初次見面,Ohm笑說:「Singto第一次見面就主動跟我說話,因為之前都不認識,當下我心裡很感動,拍戲的過程中也給我建議,一直幫助我。」

 

「Come to me」戲劇粉絲見面會,可以親見Singto、Ohm、Sing、Gunsmile四位大男孩的滿滿魅力,四人將重現戲劇經典橋段,玩戲劇主題遊戲,還將與粉絲互動擊掌並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另外,LINE TV也搶先公布,6月22日接力邀請《愛情理論》主演Off、Gun來台灣參加戲劇粉絲見面會。「Come to me」戲劇粉絲見面會4月16起ibon售票,兩場見面會套票與購票資訊請上LINE TV官方臉書。《他在清明來看我》LINE TV 每週四晚上9點同步跟播泰國。        資料提供:LINE TV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