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起來∩﹏∩】對著鏡頭,EXO的Suho與Kai說「這不是攝影機,『這是寶貝』!」

南韓團體EXO隊長Suho與人氣團員Kai日前來台灣,參加LINE TV《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並與700位粉絲同樂,延續著這鼓熱情,他們接受專訪,還大玩土情話撩妹,對鏡頭喊「寶貝」,獻給粉絲。南韓團體EXO主持實境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來到南台灣高雄、墾丁。團員體驗許多活動,包含卡丁車、親自餵梅花鹿、海洋生物博物館、南灣海灘以及到許多著名觀光景點。還吃許多台灣美食,牛肉麵更是讓Kai念念不忘,Suho則是最喜歡吃鳳梨酥。

至於有沒有什麼漏網鏡頭,觀眾不知道的?Kai笑說:「有一集遊戲輸了,我跟Suho、chen、D.O.必須一起睡,世勛贏了,其實可以一個人自己睡一間房間更舒適,但世勛卻很害怕不敢一個人睡,拉著Suho一起去睡,原本以為沒有剪出來,但還是播出來了,那就是幾乎沒有漏網了。」

最後邀約他們玩撩妹土情話,兩人手指著鏡頭說「這是什麼?」,當回答「這是攝影機」時,兩人便表示,「這不是攝影機,並對著鏡頭說,『這是寶貝』。」Suho還擺出可愛的手勢,Kai則是害羞不好意思,想必粉絲看了一定開心不已。LINE TV獨家播出《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歡樂爆笑好評不間斷。LINE TV台灣中字獨播,創下雙紀錄,打破綜藝館觀看流量紀錄,連續至今,超過10週蟬聯綜藝排行第一名,其二是播出前留言區留言數爆表。《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全集上架。           資料提供:LINE TV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