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MOO MOO快分享】你棉的女神MAMAMOO確定6/15跟16撲台唱兩天(演唱會喔)

南韓大勢實力女團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四名成員組成,擁有實力派的歌聲,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去年推出「四季四色」專輯計畫,分別推出《Yellow Flower》、《Red Moon》、《BLUE;S》三張迷你專輯,都掀起熱烈的迴響。今年三月攜迷你九輯《White Wind》回歸,為「四季四色」企劃的最後一張專輯,一推出除了橫掃音源榜單外,目前已拿到7座一位獎座,日前宣布四月即將在韓國舉辦三場演唱會,門票更是迅速在二分鐘內完售,見證MAMAMOO的高人氣。

去年MAMAMOO首次來台灣舉辦演唱會,5000張門票在五分鐘內搶購一空,除了帶來精彩的舞台,也有成員們各自的SOLO舞台表演,和「MOO MOO」度過非常美好的時光。今年將一連唱二天,即將在6月15日、16日在新莊體育館帶來海外首場【2019 MAMAMOO <4season f/w>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MAMAMOO將帶來精心準備的舞台,活動門票將於4月28日(日)開賣,所有「MOO MOO」千萬不能錯過!

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希林國際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LLININTERNATIONAL/  主辦單位(上述資料供):希林國際、維爾倫國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