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果然是世界彈!好萊塢電影「魔力女聲」導演本命BTS,女友受訪時認證他很鐵。

《樂來越愛你》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由《英倫情人》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之子麥斯明格拉首次編導,《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全片主演獻唱,外媒稱讚:「《一個巨星的誕生》後最期待的音樂電影」,《魔力女聲》以金球獎最佳影集《侍女的故事》男主角闖出一片天的麥斯明格拉,不靠金獎名導父親的光環,首次跨足編導就驚豔各界,但導演卻透露其實電影延宕長達9年時間,原本2009年就開始籌備,但卻始終無人相信他可以做到,直到2018年受《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幫助,才順利完成。而艾兒芬妮首次與麥斯明格拉合作,兩人就因戲擦出愛火,被狗仔拍到在大街上十指緊扣,雖未正面承認關係,但宣傳期互動頻繁,艾兒芬妮更甜蜜爆料導演小秘密:「他私下超少女心,不但是BTS鐵粉,還會跳他們的舞!」看得出兩人間充滿許多粉紅泡泡戀愛ING!

 

首次自編自導新作《魔力女聲》的麥斯明格拉,不靠金獎名導父親的光環,特別選在父親故鄉「懷特島」拍攝,麥斯明格拉表示這裡對他與父親都有著很重要的回憶,會想拍一部音樂夢想的電影,全是因為父親與片中女主角「薇拉」背景相似,父親從小就身兼數職貼補家用,利用零碎時間玩樂團,一直對音樂有夢想及熱情,卻始終無法實現,因此導演便以父親為原型,編寫了這個劇本,為了打造電影中豐富的音樂感染力,不但以競賽為主軸,麥斯更堅持每10分鐘就要穿插一首歌曲,礙於昂貴音樂版權和極高執行困難度,直到2018年《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看完他的劇本,全力支持,電影才順利完成〪

首次與麥斯明格拉合作的艾兒芬妮,在《魔力女聲》親聲獻唱賣力演出,與導演也因為這部電影擦出愛火。相差12歲的兩人,被狗仔直擊在大街上十指緊扣並甜蜜勾肩,艾兒芬妮還靠在麥斯明格拉臉上,就連兩人在宣傳電影期間受訪時,也不時透露出愛意,麥斯明格拉都會溫柔稱讚艾兒芬妮:「她是個很專業的演員,開始認識她時,她就對劇本有很深刻的瞭解,隨時都保持備戰狀態,這樣認真負責的個性讓我深深著迷。」艾兒芬妮則甜蜜爆料導演私底下的小秘密:「他有一顆非常少女的心,不但是韓團BTS的鐵粉,還會跳他們〈DNA〉的舞。」看得出兩人非常親密,充滿許多粉紅泡泡!魔力女聲》將於4月19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資料提供:威視電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