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韓系花遊記牛魔王來惹!「最帥中年花美男大叔」車勝元,機場遇粉絲想握握都OK喔!

形象一等一,享有「最強中年美男大叔」封號,韓國高人氣男星車勝元,應英國頂級珠寶品牌De Beers之邀,出席「De Beers 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剛傍晚旋風抵達桃園機場,面對不少粉絲等候多時,貼心的車勝元看到粉絲紛紛爭相要求握手,即使在隨行人員婉拒下,車勝元疑似使了一個眼神表示沒關係,即露出溫柔微笑與粉絲逐一握握致意,讓在場的粉絲完全淪陷在大叔魅力之下!

車勝元舉手投足間,可見指間配戴的兩只De Beers Talisman 18K白金系列戒環散發奪目光芒,更襯托車勝元自帶的紳士氣質與迷人丰采,為他此趟台北之行揭開閃耀序幕。車勝元以一襲深藍色輕裝,搭配De Beers Talisman 18K 白金全鑲鑽戒環以及Talisman You & Me 18K白金單鑽戒環,俐落中帶個性巧思,完美演繹男神魅力。一出通關門,車勝元便一路帶著微笑向一旁工作人員與媒體親切示意,時尚有型的外表下,一如既往地流露魅力熟男柔情溫暖的一面。車勝元預計於4月10日下午2點30分現身台北101 2F參加「De Beers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