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是天氣熱…火焰女神蔡詩芸「深V洋裝」一現身,鼻血釋出(羨慕王陽明ING)

確定是真人嗎?美到爆炸,火焰女神蔡詩芸來了!身材零缺陷的她,以一襲大紅深V洋裝出席以色列的國寶級保養專家 AHAVA發布會,姣好身材下充滿大方與自信體態,讓在場擠爆的媒體紛紛都私下盛讚:「王陽明娶得如此完美人妻,實在是太幸福了!」,而蔡詩芸聽到後也甜回,「嫁給SUNNY(王陽明英文名)也是我也幸福啊!」。

蔡詩芸一襲火紅深V洋裝展現性感造型,就像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女主角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充滿源源不絕愛的正能量,她也親身分享保養秘訣,並透露與老公王陽明保養時的親密幸福時光。經常出國及從事戶外活動的蔡詩芸,皮膚常因乾燥或外界刺激而敏感,AHAVA魔蘋果光潤系列完全符合她的保養需求,她更透露自己最喜歡「魔蘋果光潤—深層撫紋柔焦筆」,可用來即時細緻毛孔、淡化細紋,滋養活化水嫩肌,產生晶亮光澤呈現自然風采。「這支筆可隨身帶著,在妝前最後一道保養手續後,在容易產生細紋地方塗抹畫一下,就可撫平細紋,產生晶亮光澤,是我的救星筆!」她說。

 

 

開幕活動上,由陽光女神蔡詩芸Dizzy 、AHAVA原廠代表復星化妝品集團執行總裁鄭濤先生 、AHAVA全球教育副總裁 Idit Gandelman女士、台灣佩芙堤品牌總監劉丹筠女士、誠品生活信義商場林協理等人共同剪綵。記者會後,並邀請對減重塑身及美容保養專研深入的女星陳翊萱,擔綱「AHAVA品牌見面會暨新品分享會」主持人,與貴賓分享色列國寶級保養的神奇魅力,而即日起民眾也可在誠品信義店AHAVA全新形象概念店選購全系列商品。    資料提供:佩芙堤(AHAV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