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你在現場嗎?歌迷一喊視覺需求,丁噹二話不說直接脫了!

「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樂祭,在4月連假午後由丁噹、蕭秉治、鼓鼓呂思緯、白安、黃奕儒、魏嘉瑩、宇宙人輪番開唱,一連二天吸引上萬人擠進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同歡。睽違三年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的丁噹,已許久未以歌手身份和歌迷相聚,發行新專輯,師弟妹排除萬難相挺,丁噹也使出渾身解術,以大型演唱會編製full band演出,帶來「愛到不要命」新歌演唱會,新歌、經典情歌2小時連發,讓人潮大爆滿。

 

「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去年唱遍坎城、巴黎、廈門、深圳、廣州、北京、杭州、上海、香港、高雄、台中、新加坡等城市,【我們的探險計劃】巡迴人生累積滿滿能量後,正為新專輯的前置投入準備的他們,為第三天的「非樂不可 非你不可」NONSTOP春日音樂祭打頭陣,同樣也忙著籌備新專輯的「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二天都來春日音樂祭打卡報到,力挺師姐丁噹回歸樂壇,他說:「在做這張專輯過程遇到特別事,網路世代看到很多,看到很多優秀的人,會想我要在這邊幹嘛,但念頭一轉,總是要有個第二名,這樣才有意思,每個人存在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是無可被取代的,〈繽紛了每一天〉這首歌靈感來自歌迷,感謝歌迷」,因今天氣炎熱,鼓鼓暖心下台送水給歌迷,擔心他們中暑,緊接著登台是以清新嗓音最受矚目的兩大新人魏嘉瑩、黃奕儒,也讓粉絲驚艷不已!

春日音樂祭四天「全勤」打卡的蕭秉治,歌單準備不同小驚喜,除了演唱千萬點擊率的歌曲〈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還是愛著你〉、〈偷偷的〉、〈我好想好想你〉,首首跟著大合唱,現場頓時變成KTV ,最後〈射手〉音樂一下,全場歌迷嗨爆,也吸引路人佇足加入齊跳「射手舞」,也為壓軸登場的師姐丁噹炒熱氣氛。壓軸登場的「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征戰過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紅磡等指標性場地,場場秒殺完售,等待三年出新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與來自澳門、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的歌迷同歡,在「愛到不要命」新歌演唱會上,以大型演唱會規格full band演出,演唱多首新歌〈不要命〉、〈都是月老惹的禍〉、〈我們不像我們〉、〈有什麼不敢面對〉、〈太陽雨〉、〈海的顏色〉、〈誤區〉、〈成癮〉,新歌一次梭哈,在演唱〈我們不像我們〉後,丁噹說:「和胡宇威一起拍MV,導演讓我們第一場戲演親密戲,就回到愛情剛開始階段,很幸福很浪漫。」

丁噹如今已成「偶像劇歌姬」、「主題曲女王」,她的歌曲陪伴很多人,感動許多人,也帶給很多歌迷力量,演唱膾炙人口〈猜不透〉、〈好難得〉、〈我愛他〉,以及破億金曲〈手掌心〉,同時也詮釋挑大樑演出的全新改編音樂劇《搭錯車》裡的〈一樣的月光〉、〈我是一隻小小鳥〉一起見證丁噹的蛻變,今劇裡演亞叔的王柏森特別到場力挺,讓她在台上哽咽說:「那時候他跟我說:『女兒,你已經住進我心裡了。』我自己的爸爸都沒有這樣跟我說過。」忍不住淚崩。             資料提供:相信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