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第一次(有圖)】LULU被「公主抱」,舞台劇「單身租隊友」還露性感小蠻腰…

尖叫!這很大條!俏皮可愛超討喜的LULU(黃路梓茵)在大家面前,獻出被男生第一次公主抱了!

為了「單身租隊友」這部舞台劇,LULU還露出姣好性感的小蠻腰並大跳舞步,讓大家足實驚豔不已,不只是主持一把罩外,演起不能NG的舞台劇,一樣難不倒咱們LULU!說起劇裡被安排公主抱」的橋段,小妮子則害羞起來,不過貼心的她,先想到是飾演一對的渣男老闆何瑞康要抱她,一連下來12場演出加上練習彩排的辛苦,LULU還小小擔心「自己會不會太重」這件事,至於說到戲裡大跳舞步露出小蠻腰,LULU也表示只要抽空,便會伸展抬腿拉筋,讓自己肢體柔軟,甚至有時還會一邊背台詞,一邊鍛鍊,對於這次演出舞台劇,「很感謝劇團邀請我,信任我可以身任!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劇本與丹丹這女孩的角色,當然,最感謝的,就是粉絲的鼓勵,當公佈我出演舞台劇後,很多粉絲都給我打氣,還說一定來看我演出,真的很感動!」LULU說。

由創意大導楊景翔老師操刀,LULU首次參與舞台劇演出,攜手Kim(程鈺婷)、又仁(涂又仁)、康康(何瑞康)、老爹(林家麒)演員合作「單身租隊友」,劇裡LULU飾演經常領不到薪水的健康保養品直銷業務,單純下呆萌個性的丹丹,雖然一次又一次被呼嚨,但樂觀的她總是微笑面對生活。「單身租隊友」對每個角色的塑造,都充分闡述現今社會人士的寫照,面對大環境壓力驅使,讓生活上充滿悲憤、充滿不平、充滿疑問、充滿委屈,卻也因為彼此的相知相惜,即使再怎樣遇到難關,失落的心都還是會繫在一起,是個相當有情感的寫實經典作品。

楊景翔演劇團與齊立有限公司攜手打造舞台劇作品《單身租隊友 Roommates》,題材選擇了較輕鬆、生活化的內容,在「室友即是家人」的概念下,描述三名共居的單身男女,共同面對人生、生活及感情問題的愛情情境喜劇。以身邊好友真實的故事和情感為創作靈感,並融入五位演員的個人特質,編劇吳瑾蓉初期在創作時,下筆面臨各種劇情及人物走向的未知,終日被恐懼感襲擊,最後仍突破內心關卡成功創作了這齣戲劇張力十足的有趣作品。導演楊景翔則對劇中不停驚擾著角色們的「切膚之痛」經驗,試圖將這些負面的情感推到變形、荒唐的狀態,讓悲劇加上時間轉化成為一齣笑中帶淚的當代喜劇經典。      資料提供:楊景翔演劇團、好看娛樂

【演出相關資訊】
演出時間│2019.4.6 - 4.21 演出地點│台北水源劇場
票價|1,500元 / 1,000元 / 800元 / 500元 (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

更多詳情,請上楊景翔演劇團-Yang's Ensembl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ngtheatre/ 查詢,售票系統請上: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rotyiUrPteTizeSDD8rQ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